跳到主要內容

榮譽榜 / 竹山高中廣告設計科畢業校友林于智代表國家赴瑞士參加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獲得平面設計技術類-銅牌

 

📣狂賀!恭喜竹山高中廣告設計科畢業校友林于智,代表國家赴瑞士阿勞(Aarau)參加「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獲得2022國際技能競賽「平面設計技術」skill 40 「銅牌」!!!
 
于智從小對美術及設計感興趣,高中就讀於竹山高中廣設科時,上課非常認真,且非常專注用心地完成每一項作業,導師婉婷老師對其印象相當深刻。于智畢業後就讀樹德科大視傳系;受視傳系楊裕隆、楊肇傅、劉奕岑及動遊系陳美蓉啟蒙,大一她便參加系上選手選拔。
 
後來,于智參加勞動部舉辦的技能競賽,從南區競賽、全國賽、國手選拔賽一路過關斬將,分別在全國技能競賽獲得金牌、第二階段國手選拔獲得第一名,成為國手,又經過2年國手訓練,才能在今年10月中旬赴瑞士參賽。
 
這次國際技能賽參賽選手,分別來自57個國家、超過1100名選手參賽,其中10月15日舉行的「平面設計技術職類」也有多達23個參賽國,競爭激烈;林于智則獲銅牌獎佳績,排名世界第三,僅次於法國與義大利,同時也是亞洲唯一的獲獎者。
 
林于智回想,從培訓到參賽,最終在瑞士得獎,兩年時間既漫長,壓力又大,但在系上老師提攜、同儕陪伴與鼓勵下,才能克服難關,雖然競賽過程中,因緊張一度造成失分,但仍能獲得佳績,與他國優秀設計的好手切磋,都是人生難得的體驗。
 
◾️支持與陪伴是前進的最大動力
準備比賽的期間,于智每天到選手室報到,回到宿舍又繼續練習到深夜,期間她不免懷疑,這樣做值得嗎?每當這種情緒湧現,她便會去觀看國際技能競賽的影片,想像自己身在其中。如今,于智的願望成真了!
 
◾️勇敢追夢,築夢踏實
于智表示:漫長的兩年培訓時間,用四天的競賽來展現,就像一場夢般,一切都覺得不可思議!非常感謝裁判長、老師及學姐的指導還有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有大家的陪伴,我才能堅持目標往前邁進!
 
另外,2022的校慶美展也很榮幸邀請到于智學姐到開幕式來做經驗分享,機會非常難得~邀請大家熱情參與🙌🙌🙌
 
 
 
相片來源:SwissSkills
https://photos.swiss-skills.ch/Photos
SwissSkills FB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skills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