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學生專車 /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專車路線、時刻表與已登記名單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專車路線與時刻表

google地圖參考  

網址連結

學生專車費用減免

一、112學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公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通學交通費」本校申請通過,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專車費用補助不予收費

二、為保障學生乘車權益與管控,開學後第二週將依專車登記名單發放乘車證,上車時需出示乘車證供車隊長檢查。

三、部分時段需返鄉乘車的同學,請提前至學務處生輔組登記並申請臨時乘車證

乘車注意事項

一、搭乘專車的學生請在規定的乘車時間前,提早5-10分鐘至各站集合,請勿遲到以免影響自己與他人權益。

二、本表所列各路線相關站牌及到站時間為開學後實施的版本。

三、因路線調整,原山腳7-11乘車的同學請改到圓環山崇鮮花集合。

四、原南投新光人壽乘車同學請到台灣銀行南投分行乘車。

五、斗六線鎮東國小一站的同學上學時請到學校對面的7-11等車。

六、有任何問題或站別更換、調整請逕洽學務處生輔組陳小姐,電話049-2643344#123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