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金融奧林匹克競賽 / 2016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獲得全國第四名及優勝

2016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

又一年了,到了由「行政院金融暨監督委員會」主辦的「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商管群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由商科辦公室的老師們,加上實習老師一起參與指導這個比賽,讓學生們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再次感謝金管會所舉辦的年度比賽,讓師生獲益良多。

金管會今年持續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第8屆「金融知識線上奧林匹克競賽」。今年共計有全國22縣市、206所國中、245所高中職、24,579人,及2,073隊報名參加競賽

比賽的過程中也讓同學有機會認識台中家商的師長和學生們,和台中家商進行了一天的比賽交流,也受益良多,希望明年我們能再一起攜手進入決賽。

個人組全國第四名,榮獲獎金6000元 商經一 蕭羽玲

團體組優勝:

商經二 賴O鳳、陳O茜、曾O瑜

個人組優勝:

商經二 陳O洲

商經一 石O傑

感謝指導老師 吳O翔老師、石O貞老師、羅O萍老師、張O容老師

 

2016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獲得全國第四名及優勝

2016金融知識奧林匹克競賽獲得全國第四名及優勝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